close

2011/06/06

 

我從小就很崇拜你,一直把你當成我心目中的目標在追趕。雖然我們的路幾乎已經是天差地別了,但是我一直都還是把你當成偶像在看。

 

從小妳一直跟我說我遺傳到爸爸,而言談之間又灌輸我這樣是不好的,的印象。然後又跟我說弟弟遺傳到你的能言善道,好似希望有天我可以變得跟你們一樣。

 

我也希望如此啊,但是天性使然,我何嘗不願長袖善舞,無奈我的個性就是喜歡把事情往肚子裡吞。

 

我好希望我可以忘記小時候你跟我說的事情,好希望其實你並沒有要把我跟他比較的意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est 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