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6/21

 

今天早上不得不、心不甘情不願,的被我媽叫醒,為了討論新房子的地板樣式。其實這種事情一直都是我很熱衷的,但最近實在是...諸事不順。我也得承認我遷怒遷的很嚴重...真的很抱歉...

 

其實一切的問題都可以歸咎到我自己,I'm so changeable... 當初覺得這間房子好漂亮,不用裝潢就可以搬入了。但是等到前任屋主把所有家具都搬走以後,我才真正注意到當初被我直接忽略的小細節。當然如果當初看的再仔細點,這些細節我也忍不下。問題真的就是,I just a book from its cover. 我就是個非常容易被騙的人。結果當時看在貌似是moving condition,所以買的不便宜,當然便宜不便宜,也是因為我不滿意這個成交價,所以更覺得他貴。總而言之,現在又要花錢整理,我的感想是我一失足成千古恨!因為要整理的花費也不少,就更讓我心疼...

 

討論玩這些有的沒的,就收到助教來信問我為什麼沒去上課,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有課...放假放太久的後遺症。好心的助教答應幫我補課,然後在去學校的路上收到Dean的信,曾經帶我做rotation的一個學長這週日溺水而往生了。老實說,從聽到消息到現在也過了震驚期,但是現在想到這件事,心中還是只有shocked可以形容。除了跟他也不是熟到可以感到難過的程度,時間過了這麼久,記憶也漸漸淡去了,但是對於一個生命的消逝,尤其又是個有為的年輕科學家,實在很可惜。順帶一提,如果沒記錯的話,他應該是這個月剛結婚...唉。May him rest in peace.

 

今天終於得到一個面談的機會。我一定要好好把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est 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